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五章

第七十五章

“怎么了呀,宝贝,怎么不高兴,让老公看看,我们家妞妞怎么兴致不高呢?”

徐晋转身把自己埋进陆微寻的怀里,闷闷的说,“哥哥,南京路上现在还会有一家点心店,里面在买一种叫蝴蝶酥的点心吗?”

“蝴蝶酥?那是家老店了,一直都在,好多年了,我还说一会要带你去买点,甜甜脆脆的,你应该会喜欢,不过你怎么会知道?”

“还是很久以前的那家店吗?原来真的还在。”

“嗯?”陆微寻奇怪的摸摸徐晋的脑袋,想问问他怎么了,低头才发现徐晋的眼眶红红的,他一下想到了什么,心疼的怀里的人抱紧了几分,然后摸摸他的头发,“爸爸妈妈给你买过是不是?”

“嗯,爸爸以前每次出差都会给我带,我已经不太记得样子了。”

“怎么从来都没跟我说过。”

“太久了,我怕说了也找不多,会更难受,没想到真的会在。”

陆微寻没说话,只是慢慢的拍着徐晋的后背等他自己平复,“好点了吗?”

徐晋觉得,心里的小洞真的被补上了一点,可是他好像还需要好多好多才能填满,这好多好多只能陆微寻来给,“哥哥,饿吗?”

“嗯?是不是饿了,走吧吃饭去。”

(完整版,微博和Q群)

“舒服了吗?宝贝,还难过吗?”

徐晋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觉好像真的被填满了,他摇摇头,“你已经把我所有缺失的地方都补上了。”

等徐晋休息好可以出门了,陆微寻带他去了一家很有名的饭店,里面是很正宗的上海菜。徐晋喜甜,所以微甜的上海菜很合他的胃口,尤其是浓油赤酱的红烧肉,要不是陆微寻看着,一整盘都被他一个人吃了。

“这个糖醋排骨真的好甜哦,比你平时做的都甜。”

“吃点这个醉蟹,还有这个油焖笋,少吃点肉,晚上不消化。”

“老公,这个熏鱼可不可以再要一份,带回去当夜宵?”

“好,要,还要什么?”

“不要了,明早我要去吃小杨生煎。”

“晚上还没吃完,就想明早的了,小心吃成个小胖妞。”

“那胖了的话,微寻哥哥还要我吗?”徐晋眨着一双漂亮的圆眼睛看着陆微寻,还摇了摇他的胳膊。

“真要命!”陆微寻弹了一下徐晋的额头,“就会撒娇。”

吃完饭,两个人牵着手沿着外滩慢慢的散步,这里的建筑很有特色,中西合璧,新旧碰撞,每一个建筑都很有特色,徐晋很喜欢和陆微寻在这种地方慢悠悠的步行,仿佛时间都变慢了。

两个身高腿长的帅哥走在街上,自然吸引了很多目光,尤其是看到他们十指相扣牵在一起的手,有人讨论,有人羡慕,也有人好奇。不过他们早就习惯了,对于这些现在都可以泰然处之,不过,一切总有意外。

“哥哥,给这个漂亮姐姐买朵玫瑰吧。”

“漂亮姐姐?小妹妹,我也是哥哥好不好。”

小姑娘一瞬间有点迷茫,不过很快就甜甜的笑了一下,“那给漂亮哥哥买吧。”

“我要这个。”陆微寻没有买玫瑰,而是买了一束蓝色的无尽夏。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