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暗恋》

1

新晋小生龚俊最近有点小烦恼,他一边翻看手里的剧本一边唉声叹气,他很喜欢这个剧本,跟他以往演过的角色都不一样,对他来说演好了一定是个突破,而且还有一个他飞去不可的理由,可是公司不同意。

“龚俊,你跟我说实话你为什么非要这个角色。”

龚俊摸了摸鼻子,“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我很喜欢。”

“就因为这个?现在公司的态度你也看到了,不同意。”

“姐,你帮帮我吧,我真的很想演这个角色。”

“你也知道公司为什么不同意,你现在虽然不是顶流,但是公司给你的资源都还不错,虽然国家现在的政策对这个放的很宽,但是还是没有明确的说法,你这个时候完全没有必要接这样一部耽美剧,对你来说没什么好处。”

龚俊没再说话,刘媛媛知道他根本没有说服他,“行了,我先走了,你要是最近没有什么喜欢的剧本,我给你接个综艺吧。”

“我最近身体不太好,心脏不舒服,我想休息一段时间,反正之前该拍的代言物料都已经拍完了。”

林逸眼看着刘媛媛的脸色冷了下来,一句话都不敢说,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龚俊,结果他哥的脸色更冷。

“随便你吧。”刘媛媛说完拿起包就走了。

“哥,你为啥非要演这个不可啊,你这合约今年底就到期了,这会儿何必跟公司对这干呢,那你续约的时候咋谈条件啊。”

“你不懂,后面三个月我这边应该没什么事儿了,你要不要休假。”

“哥,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要接这个戏!”

“对。”

“到底为什么啊?”

龚俊把手里的剧本扔给林逸,说实话这剧本他哥拿手里一个月了,好几次他想看都不给他,他接住剧本打开一看,还是熟悉的笔记,做了各种标注,还写了人物小传,他往后翻看了几页,也没看出啥特别的,直到最后一页,上面标注了几个人的名字,其中有一个名字那可真是相当的熟悉。

“张哲瀚?是我知道的那个张哲瀚吗?”

“是他,所以你明白的,我飞去不可。”

张哲瀚,今年30岁,说起来只比龚俊大了一岁,可是人家14岁开始演戏,18岁就拿了第一个影帝,之后的演艺之路更是一路开挂般的走高,该拿的奖拿了个遍,28岁突然息影开始唱歌写歌,最近应该正在筹备自己的演唱会。他自己的工作室里就只有他一个人,但是所有的团队都是国内顶尖的,张哲瀚人很冷淡,跟他合作过的也有想借机炒作的,蹭热度的,但是他完全不配合怼起人来丝毫不留情面,团队更是雷厉风行,慢慢的圈内人也都默认他不好接触,不过他拍戏的时候非常的认真,入戏也很快,从不故意为难任何一个跟他合作的演员,大家对他还是尊敬更多。

他就是新晋小生龚俊的小秘密,他喜欢张哲瀚,很喜欢,如果不是因为张哲瀚,他不会踏进娱乐圈,可是他们的距离太远了,远到龚俊努力了七年才终于等来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他怎么可能放过。

“他为什么会接电视剧,还是耽美剧。”

龚俊摇摇头,他不知道,虽然这个剧的导演和制作班底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对于他来说真的很难得,但是对于张哲瀚就太普通了,他当时听到主演是张哲瀚的时候根本都不敢相信,后来多方确认之后,才给那边发了自己的资料和试戏的视频。

虽然出道七年,龚俊大大小小拍了很多的电视剧,最近两年也在好几部剧里担任了男主,反响也还不错,但是角色都太过于相似,没有突破,他想好好磨练演技都没有机会,只好自己报了很多班在学。

龚俊去试戏的那天张哲瀚刚好有事,他的发挥也不是很好,本来都觉得没戏了,却没想到接到了导演组的电话,他其实当时就已经答应了对方,他早都想好了,只要能通过,他非去不可。

张哲瀚这边也拿到了龚俊的资料,他微微皱了皱眉头,“余翔,这个人我怎么没什么印象呢?他都演过什么,你给我找出来看看。”

张哲瀚随便挑了几部龚俊的电视剧,越看眉头皱的越深,这都是什么啊,白瞎了小伙子这么帅的一张脸,他能看的出来龚俊的演技随着时间在进步,可是角色的千篇一律毫无新意,而且出道七年,50多部电视剧,也太多了吧。

“你让马导把他试戏的片段发给我,算了,打电话,我自己问。”

“喂,怎么了?你不是说开拍之前不要打扰你,你要专心写歌吗?”

“那个,你把龚俊试戏的片段发给我,我看看。”

“等会给你发,不过你肯定不满意,但是他确实是这么多试戏的演员里面最好的,外形条件非常的优秀,和剧本里的徐斯很像,当天试戏虽然发挥的一般,但是对角色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我们商量之后就定下来了。”

“所以,这个我们是不包括我了吗?”

“怎么了,这是不满意?”

“我现在不满意还有什么用,你合同都签了,而且我也不是要换人的意思,你别去胡说八道,我就是,哎,没事了,什么时候进组?”

“下个月吧,我找人算过了,良辰吉日开机,提前三天围读剧本。”

“知道了。”

余翔看着张哲瀚的表情有点猜不透他的想法,“你要是不满意,提出来,他们肯定会考虑换人的。”

“都说了,没有不满意,烦不烦,有事没事,没事出去,我要写歌了。”

张哲瀚写了几段旋律都不满意,很快地下扔了一堆小纸团,然后他任命的放弃了,盘腿坐在窗边发呆。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龚俊的那张照片,别说,这小孩长的真是好看,唇红齿白,浓眉大眼。说实话演艺圈里好看的人太多了,但是龚俊,怎么说呢,他的眼睛很干净,很吸引人。他点开百度,输入龚俊,然后一张张翻看照片,越看越觉得,有些时候确实很像徐斯,尤其是一些杂志照片,而且看了马导发过来的人物理解,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龚俊很符合张哲瀚的审美,各方面的。

当红影帝张哲瀚也有个小秘密,哦,不对,是两个,除了他妈和余翔没人知道,这么多年他对别人的疏离很多也是因为这个。

龚俊很珍惜这个机会,进组那天早早地就去了,安安静静的找了个角落坐下来看剧本。张哲瀚进来的时候,就看到龚俊安静的坐在窗边,秋天的阳光打在他褐色的微卷的头发上,纤长的睫毛在眼睑的下方投下一下片毛茸茸的影子,他穿着一件白色的宽松的高领毛衣,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柔软,温暖,就像电影里的定格镜头。


评论(9)

热度(26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