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四章

第七十四章

陆微寻的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床边的地毯上,嗡嗡嗡响了很久也没人接,电话那边的林英卓恨不得摔了手机,他看了看表,这个点不会已经睡了吧?这也不晚啊,刚才看许宁言的朋友圈,不是刚吃完火锅?陆微寻这边自然是还沉浸在徐晋的温柔乡,今晚的小朋友格外的配合,能说的不能说的,以前不愿意的,让某些人哄着最后全都做了。

陆微寻亲亲徐晋的额头,“真乖。”

等他收拾好躺下,才看到手机上一连串的未接来电,都是林英卓打的,他皱了皱眉头,这是出什么事了,他看时间,已经过去快两个小时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先发了个微信。

“林老师?你找我有事吗?”他是真没想到,微信才发过去不到一分钟,电话就打了过来,他看了眼徐晋,起身去了客厅,才按了接听键。

“陆微寻,你干嘛不接电话!大晚上的你干什么呢?”

“林老师,我是个有家室的人哎,你说晚上还能干什么?怎么了?”

“没什么事,我就问问,许宁言什么时候能回来?”

“啊?就这事也值得你打这么多遍电话,你们那边的这个阶段的工作不是已经都结束了?”

“工作是结束了,学习又没有结束,再说了,他是给我招来的品酒师,又不是你家徐晋的陪玩。”

陆微寻怎么听着这话都奇奇怪怪的,但是他也懒得大晚上的跟林英卓讨论这个问题,“我真服了你,还以为多大的事,人明天就回去了,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我家宝贝等我睡觉呢。”

“陆微寻,你不秀一下恩爱会死吗?再见!”

“单身狗,你懂什么,再见!”

挂了电话躺在床上,陆微寻越想越奇怪,林英卓真的很莫名其妙,这盯人盯得也太紧了吧,而且一周的年假,这才休了三天而已,至于吗?他摇摇头,不想了,反正这人一向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么晚了,抱着媳妇儿睡觉才是正事。

陆微寻系好安全带,把热牛奶递给徐晋,“先喝点,垫一垫。”

“好累啊,为什么昨晚睡得晚,早上却要起这么早~~~昨晚我似乎听到你在客厅打电话,谁啊,那么晚。”

“林英卓,简直有病,打了那么多电话,就为了催小许回去,我都服了!”

“林老师啊,酒庄有事吗?”

“没有,我看他的是闲的,说小许是我给他招的人,又不是咱家陪玩。”

“大概是无聊吧,现在你们都经常不回去,那边除了工人就剩下林老师了。”

“我让他们到成都办公嘛,他不来,说喜欢那里。”

“哥哥哥,拐弯拐弯,就在那个路边停车。”

“是这儿吗?你这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我都没来过。”

“宁言告诉我的,他和晨阳哥吃了好几次了。”

果然丁晨阳和许宁言已经到了,“快来,快来面已经点好了,我去倒汤。”

徐晋老远就闻到了牛肉汤的香味,坐下以后还吸了吸鼻子,“好香哦。”

许宁言把自己面前的汤碗推给徐晋,“尝尝,很好喝哦,这会儿应该不烫了。”

徐晋接过来喝了一口,肉汤醇香味美,却一点也不腻,还飘着一点蒜苗的清香,真的很好喝,“很好喝哎,哥哥你尝一口。”

陆微寻就着徐晋的碗喝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

丁晨阳在许宁言把自己那碗汤给徐晋的时候就有点紧张的看了一眼陆微寻,结果陆微寻完全没反应,他疑惑的看了看他们三个人,奇怪了,陆总这个醋坛子今天居然没吃醋?不过这个小许也真是的,这也给的太自然了,而且看徐晋接过去的动作,怕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晨阳哥,你干嘛不吃,你看什么呢?”

“啊,没事儿,我就是在想啊,是不是后天出成绩啊,紧张吗?”

“紧张什么?我那个分数有啥好紧张的。”

“好吧,当我没问,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去上海?”

“报完志愿就去。”

“宁言今天就要回去吗?你的年假不是还没休完?”

“回去了,林老师今早六点就给我发微信,问我呢,估计有事吧。”

“呵呵,他什么事都没有,你都不知道昨晚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结果我没听见,等我看见的时候已经半夜了,我也以为有什么事,发了个微信问他,结果人家一个电话打过来,就是问我什么时候让你回去。”

“啊?真的没事吗?早上林老师还专门问了我的车次,还说要去接我!”

剩下三个人完全迷惑了,要不是许宁言那条语音微信一听就是林老师的声音,他们真的要以为对面是个骗子了,“不管他了,反正你也打算回去了,假期给你留着下次再休,快吃吧,徐妞妞,不许放那么多辣椒。”

“哦~~”徐晋不情愿的放下了手里的勺子,“又发现了。”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天,果然没有意外,徐晋的分数比他最开始估算的还高了两分,离今年的理科状元只差了1分。

丁晨阳看着屏幕上徐晋的分数,简直叹为观止,“天?这么高?”

“大惊小怪,好了,你可以帮我订酒店和机票了。”

“嗯,这分数,国内的大学随便挑,太厉害了。”

终于,把一切都弄好了,徐晋按下屏幕上的确认见,然后往后靠在陆微寻的肩膀上,“好了,剩下的时间都交给陆总了。”

“好,行李已经收拾好了,我们明早出发。”

徐晋趴在来接他们的专车上看风景,“我们真的要去住和平饭店吗?”

“嗯,满足你的小心愿,不过我们只住一天,明晚住迪士尼乐园酒店,后面两天去住子恒推荐的的酒店,说是很漂亮。”

“总共就四个晚上,换三个酒店,幸好咱们东西不多,之后去瑞典不会也这样吧,那真的不行,真的好不喜欢收拾东西哦。”

“不会,我让那边的朋友帮忙短租了一套小房子,还租了一辆车,这样方便我们自己玩。”陆微寻捏捏徐晋的鼻子,”而且,哪次收拾东西的人不都是我。”

“那我就是心疼你呀,怕你累啊。”

陆微寻好笑的点点头,“嗯,有道理,徐妞妞果然是我们家的常有理。”

到了酒店,陆微寻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带徐晋先去外滩转转,走出来发现徐晋正站在窗边不知道在看什么。

“看什么呢?”陆微寻从身后圈住徐晋。

“在看那里。”徐晋指了指窗外的“东方明珠,这里晚上一定很漂亮。”

“是啊,很好看,而且很特别,等我们吃完饭,一路走回来,看夜景。”

徐晋点点头,他以前一直很喜欢上海,那个时候爸爸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他带南京路上的蝴蝶酥,他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是什么味道了,只记得很香甜,很酥脆,好多年了,哪怕之后遇见陆微寻,他也从没提过,但是今天突然格外想吃。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