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三章

第七十三章

“羡慕什么?爱人,本来就是可遇不可求的,你还小呢,我也曾等了很久。”

“嗯,虽然很难,但是看到你们就觉得还是可以相信的。”

车已经在地下停车场听了十分钟了徐晋还没有醒来的意思,陆微寻好笑的捏捏他的鼻尖,“起来了,回家睡好不好。”

徐晋不舒服的动了一下,把陆微寻捣乱的手指抓住然后把脸埋进了手心,还故意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哥哥抱我回去吧。”

“小懒猫,哥哥抱不动了,还有东西要提上去呢。”

“嗯~~~那好嘛。”徐晋不情不愿的起来,“什么东西?”

“买的水果,还有你喜欢吃的草莓小蛋糕,还有宁言带来的几瓶酒。”

“我想喝一点,可以吗?咱们一会上去喝点呗,顺便把草莓小蛋糕消灭掉。”

陆微寻看着徐晋热切的眼神,再想想刚才许宁言跟自己说的话,这小朋友看来是有话要跟自己说呀,不过今天这个气氛刚刚好,那不如就今天吧,两个人喝点酒聊一聊,“好,听你的。”

等徐晋洗完澡出来,陆微寻已经收拾好了,桌子上的那瓶红酒徐晋觊觎已久了,是之前陆微寻自己亲手酿的,茶几上放着草莓小蛋糕,桌子上还点了香薰蜡烛,陆微寻做在地毯上靠着沙发,正把红酒往醒酒器里倒,就仅仅是这个简单的倒酒姿势徐晋都觉得陆微寻要做的比其他人优雅好看。

“看什么呢,过来。”

“哥哥好帅。”徐晋盘腿坐在陆微寻的身边,用手指沾了点奶油伸出舌尖舔了舔,然后眯起眼睛,“好甜。”

陆微寻看着徐晋的动作眼神一暗,凑过去含住指尖,“嗯,好甜。”

徐晋觉得自己的指尖划过了一到微弱的电流,酥酥麻麻的一路到了心间,昏暗的烛光里,他悄悄红了耳尖,他觉得自己真的好没出息,明明这么久了,还会因为陆微寻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被撩的完全找不到北。

“咳咳咳,你别这么看着我了,酒还喝不喝了,嗯?”

“明明是你先开始的,没事儿瞎撩。”

这瓶酒本来就是陆微寻专门给徐晋准备的,味道偏甜,度数却比一般的红酒高一点,所以一杯酒下去,徐晋的脸上就泛着好看的微红。

“哥哥。”徐晋向后靠进陆微寻的怀里,“再倒一点。”

陆微寻给他添了酒,换了个姿势让他靠的更舒服一点,“最后一点。”

“微寻。”

“嗯?”除了在某些时候,徐晋其实很少喊陆微寻的名字。

“我有话想跟你说。”

“嗯,听着呢。”

“哥,我本科毕业之后可能还会读研,读博,今后的10年我们都可能要过那种分隔两地的日子,我也许会变得很忙,你也许也会很忙,我们的时间可能总也碰不到一起,到时候要怎么办,我很害怕。我以前没觉得比你小的这16岁会怎么样,可是现在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是不信你,也不是不信我们的感情,我只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你怕,你还没长大我已经要老了,是不是?”陆微寻摸摸徐晋的脑袋,修长的手指轻触头皮,徐晋转身蹭了蹭陆微寻的颈窝。

“我真的怕!”

“怎么,如果我老了,你不准备好好的照顾我啊。”

“怎么会,我是怕对你好的时间太少了。”

陆微寻把徐晋圈在自己的怀里,点点他的额头,“说到年龄,我才应该焦虑!妞妞,我以前一直觉得是我束缚了你,耽误了你,我总想给你自由让你去体会属于你的人生,而不要因为我改变什么。可是现在我发现,这样好像让你没有安全感了是不是?总觉得我会随时放你走?总觉得我会因为什么而让你选择放弃我或者主动放弃你?是不是?”

徐晋点点头,鼓着脸看着陆微寻,“所以我害怕我长大的太慢了,我怕你不等我了,我也怕会让你等的太久了。”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想过了,我可能不舍得给你太多自由了,我会吃醋;你的人生好像已经因为我改变了,那我就绝对不会放手。徐妞妞,你听好了,这辈子我都不可能放你走,哪怕我老了,走不动了,我也要黏着你,让你伺候我,16年怎么了,10年以后我也不过44岁,反正我就是束缚你了,怎么办,那我现在问你,徐晋,你愿意吗?”

“当然愿意,我怎么会不愿意,其实,我不想那么快长大嘛,我就是喜欢黏着你,那我怎么就不可以一辈子做你的小朋友啊。”徐晋一边把眼泪往陆微寻的睡衣上蹭,一边抽抽噎噎的说,“你干嘛,干嘛,不,不早点告诉我,害我,一直,一直担心,怕你有一天不等我了,我要怎么办。”

“你也没跟我说过这些,我都不知道你的小脑袋里装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那你,老是说什么要给我自由,让我自己选择,可是我说要留在成都上大学,你都不同意,说不能因为你改变我的人生。”

“不对啊,我当时还说了,你去走你的路,我会在你身后一直陪你啊,你怎么没听到。”

“我不管,就是因为你一天到晚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我才这样的,你得补偿我,我都难过死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不闹了,妞宝,辛亏今天小许提醒我,你最近心事重重,要不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了。”

“宁言跟你说了?”

“嗯,说你心不在焉,心事重重,让我好好跟你聊聊。你说说你,有事不来跟我说,自己一个人能想出什么结果,最后还是外人提醒我。”

“我没有不跟你说,我就是还没想好,那我还不是担心你会胡想,所以,我们两个是不是有点傻啊!”

“是你傻,别带上我。”

“嘿,说谁傻呢?”

“啊啊啊啊,哥哥哥,哥哥哥,别,别,别闹了,我错了,痒~~”

两个人喝了点酒,这一打打闹闹,气氛逐渐暧昧了起来,陆微寻的目光贪恋的看着徐晋小巧精致的锁骨,微凉的手指从脖颈滑下,沿着肩膀拉下来一侧的睡衣,然后低下头,温热的舌头刚一触到肩膀的皮肤,怀里的人就一颤。

“不要在这儿,窗帘都没拉。”

“这么高,谁能看见。”

“不要,去床上嘛。”

陆微寻抱起自家难缠又娇气的小朋友回了卧室,今晚的时间还很多,说开了心事的两个人都急需要这样的亲密接触来更深刻的体会相爱的滋味,所以屋内自然是一室旖旎,纠缠的空气和味道让外面的月亮都红了脸,悄悄的躲在云朵后面,却还是忍不住把漂亮的银光撒在了拱起的薄被上。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