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二章

第七十二章

没一会两碗热腾腾的小面就上来了,陆微寻把面拌开尝了一口,果然很正宗,就是稍微有点辣,他看了一眼徐晋的面,皱着眉头问,“不辣吗?”

“不啊。”徐晋吃着面含含糊糊的说,“你的已经少放了。”

“可还是挺辣的,你少吃一点,小心胃不舒服。”

“回去不是就有陆总的玉米排骨汤养胃嘛,让我先过个瘾呗。”

陆微寻笑着点点他的额头,自从假期开始两个人在某些方面确实有点没节制,有时候晚上回来晚了,第二天早上徐晋还要缠着他做,所以最近确实吃的也比较清淡,那既然来了,就好好吃吧,也确实需要休息两天。

“你今晚怎么这么好说话,都不像你了,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陆微寻点点头,“我是在想啊,吃这么辣,某个小朋友这两天就不要太粘人了哦,不然会痛的。”

“哦,答应的这么痛快,原来是陆总力不从心需要休息呀。”

“徐晋!!!”

徐晋被陆微寻吓的一抖,“你干嘛呀,突然大声,吓死我了。”

“要不你别吃了,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说清楚了,谁力不从心???”

“不行不行。”徐晋赶紧护住自己的碗,“我错了,陆总怎么会不行,陆总最行了,是我不行,真的寻哥,我最近腰一直都酸酸的,休息两天,我赞成!”

“你呀,就是这张小嘴会说,赶紧吃,吃完回家喝汤。”

陆微寻享受了三天老婆陪上班的特殊待遇后,许宁言来了,徐晋拉着他每天跟张苏和小雨混在一起玩游戏,甚至偶尔还拉上了丁晨阳。陆微寻反正就是一味的惯着宠着,用其他人的话来说,徐晋就是要天上的星星月亮某些人也是要想想办法的。不过小朋友嘛,再贪玩晚上都要回家,跟朋友在一起再开心,陆微寻也无可替代,所以这不才第三天,徐妞妞小朋友就开始分心了。

“啊啊啊啊,徐晋救我啊~~~~哎,死了。”

“徐晋同学,你怎么又愣神啊,你在想啥呢?”

“哎呀呀呀,知道了,知道了,我会专心的,继续继续。”

“明天我差不多要回去了,那边林老师一个人也忙不过来。”

“啊,你一走,徐小晋更找不见人了。”

“胡说八道,你们叫我,我哪次没出来?”

“人是出来了,心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哦,十次有九次都这样哦。”

“我才没有,赶紧赶紧,玩不玩了?”

玩到下午五点多,陆微寻打电话来说请他们吃火锅,让他们在小雨家等着丁晨阳来接他们,几个人收拾好就提前在路边等着了。

“宁言,你明天真的要回去了吗?”

“嗯,等你报完志愿到时候来酒庄了,再陪你玩。”

“不好意思,是我把你叫来的,可是我却老是分心。”

“可以理解,谁不想黏着自己喜欢的人呢。”许宁言摸摸徐晋的头,“是不是因为要异地恋了,所以舍不得。”

“嗯,这么多年习惯了呀,突然要分开真的很难。”

“不会是不放心你们家陆总吧,如果是因为这个,我倒是觉得陆总不会。”

徐晋摇摇头,“不是,就是每到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比他小那么多,上大学四年,研究生,博士生六年,这一晃就又是十年,我觉得害怕,我以前一直没觉得16岁会怎么样,现在我只恨自己为什么不快点长大。”

“年龄差这个问题没有办法改变,但是你的学业是你可以加快进度更快完成的。本科我们先不说,研究生和博士生都是有可能提前毕业的,前提是你一定要足够优秀,不过说到优秀这点,我相信你。”

“那你说陆微寻以后会不会觉得我变得很忙,没有时间陪他,会不会觉得心里有落差。会不会有一天也认为,我们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合适,会不会......”

“停停停!”许宁言看他越说越夸张,赶紧出言阻止,“陆总以后会不会像你说的那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的爱人这么胡思乱想我会觉得他不够信任我,会难过的。如果你的心里真的有这么多的恐慌和不确定,为什么不去跟陆总好好的聊聊呢,他就算再了解你,也不可能是你肚子里的蛔虫,什么都知道。”

“哎呀,我有点不敢说哎,你都说了我这是胡思乱想的,万一陆微寻收拾我怎么办,他肯定会像你说的那样,觉得我不相信他。”

“你主动去说跟他主动来发现,结果肯定完全不一样。”

徐晋还想说什么,远远的看见了陆微寻的车,“嗯?不是晨阳哥来接?”

“看吧,陆总连这么十几分钟都等不了,迫不及待的来接你了!”

“嘿嘿嘿。”徐晋被调侃的耳尖红红,但心里觉得真的好甜好甜。

“微寻哥哥,好想你啊。”车刚挺稳徐晋就拉开车门跑了上去,搂住陆微寻的脖子蹭了蹭。

“怎么了这是,后面还有人呢。”

第一个上车的张苏无奈的摇摇头,“寻哥,你可以当我们都不存在。”

“好啦,坐好。”陆微寻帮徐晋把安全带系好,捏捏他的脸,“我也很想你。”

“陆总,我觉得晚饭不用吃了,已经吃饱了~~~”

小雨拍拍许宁言,“言哥,你习惯就好,不要亏待自己。”

到了火锅店,张苏小雨许宁言三个人非说在车上被两个人伤到了,需要补偿,点了一大堆的好吃的,热热闹闹的火锅结束陆微寻挨个把几个人送回了家。最后下车的是许宁言,这个时候徐晋已经一如既往的在车上睡着了。

“小许,明天就回去了吗?不再多玩两天?”

“不了,陆总,某些人已经开始晃神了,而且林老师一个人也忙不过来。”

“谢谢你,小许,要不然我最近真的是顾不上小晋。”

“不过,陆总。”许宁言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陆微寻,“小晋最近有心事您知道吗?他好像很害怕跟您分开。”

“我大概猜到了一些,这几年我们几乎从来没有分开过,不仅是他,我也很难适应的。”

“不仅仅是这个,他好像很担心你们差的这十几年,他应该是在怕对你好的时间不够长,他想更快的用更加平等的方式站在你的身边。”

“说到年纪难道不是我应该更恐慌吗?他才18岁,我已经34岁了。”

“你们的出发点不同,也许是因为身在其中反而看不清吧,陆总你担心的是徐晋还这么小,以后的人生其实可以有无限可能,而这种无限因为你变成了有限,而且这显而易见的年龄差会在日后越发明显,你怕他会为了你改变自己的轨迹。而徐晋担心的是,他长大的太慢了,他想快点长大来回馈你给他的这些爱意,他想站在你身边替你遮风挡雨呢。”

陆微寻刚好像突然理解了他和徐晋在这个问题上的分歧,他们过多的在想对方会怎么样,要怎么做才是对对方最好的,却忽略了自己才是对方最重要的那一部分,“谢谢你,宁言。”

“陆总,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


评论(1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