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一章

“某些人前几天并不是这么说的,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哼!好几天我都睡着了你才回来的。”

陆微寻蹲在床边,捏捏徐晋的包子脸,“我道歉,对不起嘛,宝贝原谅我吧。”

徐晋实在受不了一个30多岁的大男人,蹲在地下抬着上目线用一双狗狗眼看着他,简直太犯规了,“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每次都这样,怎么又变狗狗了,比我还会撒娇。”

“是狗狗怎么了,那我也是最聪明的狗。”

“你是说边牧吗?”徐晋摇摇头,“我看你更像耶耶。”

“我才没那么傻好不好。”

“耶耶多可爱,白白的,而且才不傻,我喜欢。”

“好吧,要是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是。”

“哎呀,陆总,你好没原则啊。”

“哄老婆高兴,原则是什么?都不重要。”

徐晋搂住陆微寻的脖子,两个人鼻尖相抵,呼吸交缠在一起,在清晨的阳光里交换了一个甜蜜的早安吻。

到了公司以后,陆微寻依旧很忙,但是忙里偷闲的时候一抬头就能看到徐晋坐在落地窗边,有时候在看书,有时候在吃东西,也有的时候在看着他发呆。两个人没有交谈,偶尔目光交汇也只是相视而笑,可是人在身边,真的很不一样。

“陆总,好好工作,这才两个小时,你已经看我八百次了。”

陆微寻放下文件,摘掉眼镜走过来,坐在徐晋旁边,拿了一个抱枕放在腿上拍了拍,“过来,休息一会儿。”

徐晋放下书,挪过去躺在抱枕上闭上眼睛小声说,“其实我真的有点困了,早上起的太早了。”

“那你睡吧,我陪你。”陆微寻修长的手指在徐晋的发间穿梭,轻触头皮,很快就听见了一声哈欠,“睡吧,宝贝。”

“嗯,就睡一小会儿。”徐晋说着就已经睡着了。

丁晨阳推门进来刚要说好,就看见陆微寻竖起食指碰了碰嘴巴,“嘘。”

“睡着啦?”晨阳小声的问了句,然后指了指手表,“开会。”

陆微寻点了点头,起身把徐晋抱起来,放到了休息室的床上,然后拿过床头的小毯子盖好,帮他理了理鬓边的头发,才出去。

“谢总的合作意向书发过来了吗?有没有问题?”

“我大概过了一遍条款,没什么问题,已经交给法务部去看了。”

“第一次合作要仔细一点,不要出错,你跟杜若和林老师也强调一下,这批酒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还有,酒庄那边安排一下,谢云应该会要过去参观。”

“我明白了, 开完会我就去安排,那你准备什么时候休假?”

“好像是23号左右开始报志愿的,但是还要分批次什么的,不过我们应该怎么算都是第一批,而且学校已经决定了,应该很快,差不多就那个时候。”

“那我是安排在你休假回来之后?”

“可以,我们就去趟上海,大概四天就回来了,回来之后要等录取通知书,刚好可以回那边住一段时间,你去安排吧。”

会议开到一半,前台小姑娘进来在丁晨阳耳边小声的说了几句话,“他不走,我也没办法。”

“好,我知道了,我去。”

“怎么了?”陆微寻看了一眼市场部的PPT,小声的问。

“沐春风来了,非要见你,我先去看看。”

“嗯。”

丁晨阳在前台的休息处看见了沐春风,身边还带着林雪,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尤其是沐春风,之前的春风得意已经从脸上尽数消失。

“沐先生,好久不见,小朱,倒两杯咖啡过来。”

“不知道陆总今天是否有时间跟我见一面,不需要太久,半个小时。”

“陆总正在开会,还不知道结束时间,不如二位先跟我说说。”

“协会最近出了点问题,相信你们也有所耳闻,陆总在协会内一直很有威信,所以想请陆总帮个忙。”

“沐先生,您之前多次联系过我,我也转达了陆总的意思,陆总在那件事之后已经退出了协会的大部分事务,所以不好意思这件事情我们无能为力。”

“丁助理,我们既然已经来了,还是希望能跟陆总见一面,至于能不能说服他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了。”

“我想陆总应该没时间也不愿意见你,小朱,送客。”

沐春风和林雪站在大厦的门口,一时之间两个人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春风,现在怎么办?”

“等,他总要下班回家,我们去那边的咖啡厅。”

工作结束,陆微寻开车带徐晋回家,结果车刚从地下停车场的出口开出来,前面就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好在他们的车速不快,一个急刹车,徐晋差点撞了头。

“没事吧,撞到了吗?”

徐晋摇摇头,“我没事儿,谁啊这是,吓死我了。”

“好像是沐春风。”

“他怎么会在这,来干什么的?碰瓷啊。”

“早上来过公司被晨阳打发走了,看来这是等了我一天,还用这招,算了,不说清楚他是不会死心的,你坐着,我下去看看。”

下班时间,陆微寻的车堵在出口处,后面已经跟了好几辆车,徐晋拉住他,“先开到一边吧,后面跟了好几辆车了。”

陆微寻放下车窗,跟过来查看情况的保安解释了几句,就先把车停在了路边的临时停车位上,“你在车上待着吧,别下来了。”

“我要一起去,我倒是要看看他怎么有脸来求你的。”

“行,走吧。”

“陆总,实在不好意思用这种方式来跟你见面,两位没事吧。”

“我们没事,沐先生有话就说吧。”

听完沐春风的话,不要说陆微寻,连徐晋这个外行都觉得十分可笑。之前为了首席品酒师这个称号,不惜在比赛中给陆微寻下药,现在明明是自己出了问题,又想要把陆微寻拉出来给他做背书说他没错,真的好不要脸。

陆微寻翻看着手里的资料,摇了摇头,“不好意思,这个我做不了。”

“为什么?很简单的,当天的情况本来就很复杂,很多可能性都会影响我的判断,而且我要是出了问题,协会的专业性也会被质疑。”

“所以呢?帮你一起作假?这个就是你自己的个人失误造成的,导致对方差点销毁了那个批次的所有红酒,现在对方提出了质疑和赔偿,你不承认错误承担责任,却一直想着要逃避?就这么舍不得自己现在的位置吗?”

“陆微寻,你根本就不懂我为了今天付出了多少,像你这样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我作为一个普通人,走到今天有多辛苦。”

“沐先生,我想你搞错了,我们也只是普通人,跟你比起来,你还有父母保驾护航,而我们都没有,走到今天靠的也不是运气。陆微寻确实很有天赋,他的味觉是天生的,可是味觉天生敏感的人太多了,我想你的应该也不差吧。陆微寻的努力你没有看到,每次有重要的品鉴,他提前半个月就开始清淡饮食,品鉴当天还会刻意断食直到结束,你只看到了他的成功,然后就凭着你的臆测把这些都归为运气,何其可笑。”

“所以,沐先生,这个忙我帮不了。”

沐春风还想说什么,徐晋已经拉着陆微寻转身回了车里,至于沐春风能不能想明白,就不是他们可以决定的事情了,他们现在又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哎呦,饿死了,都怪他,耽误时间,我的排骨汤。”

“我早上出门定好时间了,排骨汤回去就能喝,但是做其他的可能来不及了,怎么办?去吃点其他的吧。”

“嗯。”徐晋的眼珠转了转,“我请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

“什么?”

“跟我走就行了,你往我们学校那个方向开,学校旁边那个小区,拐进去,然后我记得就在右边,那个地方可以停车。”

十五分钟以后,陆微寻跟着徐晋坐在了一家小面馆门口的小凳子上,看着徐晋熟练的点了两碗小面和几个小菜。

“嘿嘿,你别看这家店小哦,这个面很好吃的,而且放心,很干净。”

“看来以前经常吃。”

“嗯,一直想带你来,可是都没机会,啊等下,老板,其中一碗少辣。”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