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七十章

婴儿car,见微博(奶糖1129x0511)

“嘶。”陆微寻摸了摸自己的嘴巴,“小东西,又咬我。”

“呀,肿了。”徐晋伸手刚碰了一下,“疼不疼啊。”

“没事儿,过两天就好了。”

“嘿嘿嘿,陆总又上火了,哈哈哈。”

陆微寻捏捏徐晋的小鼻子,“那是因为谁,爱咬人的小猫咪。”

两个人衣服还没穿好,外面办公室的门就响了,随机晨阳的声音就传了进来,“陆总,陆总,哎,人呢?”

“你慢慢穿,然后睡一会儿,我先出去。”

陆微寻穿上衬衣,一边系扣子一边出去了,“喊什么,在这呢。”

丁晨阳看了一眼陆微寻还没完全扣好的扣子,锁骨上有个明显的牙印,而且嘴巴,怎么又,“不是,陆总,这,你也太不见外了吧。”

“往哪看呢,有事赶紧说。”

“VN的负责人到了,正在等您。”

“马上过去,你准备点徐晋爱吃的水果给他放到办公室就行,别去吵他。”

“知道了,陆总放心,照顾老板娘是我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

徐晋在床上窝了一会儿,才慢慢的穿好衣服从休息室出去,办公室的小茶几上放着切好的凤梨和苹果。他随手从陆微寻办公室的书架上找了本自己喜欢的书,盘腿坐的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看书。

“您好,谢总。”

谢云看着陆微寻的嘴巴,疑惑的问,“陆总这是。”

“哦,上火了。”

“天干物燥,陆总可要注意身体。”

两个人年纪相仿,相谈甚欢,不知不觉这个会的时间就开的有点长了,徐晋在办公室等了好久,书都看完了,人还没回来,出去看了一圈,丁晨阳也不在。

“晨阳哥,你们还在开会吗?”

丁晨阳收到徐晋的微信,一看时间,已经下午六点半了,但是说话的两个人似乎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他只好回复,“嗯,别着急。”

陆微寻敏锐的感觉到丁晨阳看了他一下,抬起手一看表才发现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谢总,已经六点半了,不如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没问题,刚好可以继续聊一会儿。”

“晨阳,给子恒打电话,说我晚上要用包厢,菜品让他直接安排,谢总有什么忌口的吗?”

“没有,都可以。”

“那麻烦谢总在这里稍微等我一下,我家小朋友还在办公室等我呢,不介意我晚上带家属吧。”

“陆总请客,客随主便。”

陆微寻刚一推开办公室的门就被扑了个满怀,徐晋噘着嘴气呼呼的抱怨“哥哥一下午干什么去了,都不理我。”

“我错了好不好,下午跟VN的总裁聊的投机,一下子忘了时间。”

“现在结束了吗?”

“恐怕还没有,这个时间我约了VN的谢总一起吃晚餐。”

“那我怎么办啊。”徐晋眼看着就要掉眼泪,“我,我都饿了。”

“乖宝,傻不傻,怎么可能不带你。”

“可是我跟那个什么谢总,根本就不认识,一起吃饭好尴尬。”

“我们家宝贝就负责吃就好了,其他的不用想那么多。”

“好吧。”

“那现在跟我过去打个招呼,咱们就出发,我们妞妞饿坏了。”

看着陆微寻牵着一个年纪尚小的男孩子过来,谢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虽然陆微寻的事情圈内人尽皆知,但是谢云刚从国外回来,确实了解的不多,只知道陆微寻已经结婚了,对方似乎年纪略小,所以这个是?

“谢总,介绍一下,徐晋,我的爱人。”

“小晋,这是VN的中国负责人,谢云。”

“您好,谢先生。”

谢云确实没想到这就是陆微寻传说中的爱人,看起来年龄真的好小,而且锁骨的项链旁边,仿佛是吻痕,所以,“哦,你好,你好,徐先生一表人才,和陆总很配,这下我知道陆总为什么会上火了。”

徐晋看着谢云指着嘴巴,暧昧的挑了挑眉,瞬间反应过来他们说的上火是什么了。被陌生人看破了两个人的亲密,徐晋悄悄红了耳尖,往陆微寻的身后缩了缩,用手指戳了戳陆微寻的腰,“你怎么什么都说呀。”

“小笨蛋,我不是都说了是上火,你心虚什么?”

“徐先生,是在做跟艺术方面相关的工作吗?”

“你别这么称呼我了,听着很奇怪,叫我徐晋就可以,我才刚刚结束高考,而且以后的方向也是政法类。”

“不像,不像,你身上很有艺术家的气质,我应该不会看错。”

“是吗?我看看。”陆微寻把徐晋转过来故意凑近了仔细看一看,“看不出来,但是真的好漂亮。”

“哎呀,胡说什么,陆微寻,这还有人呢,太离谱了。”

“没看见,你们当我不存在,不过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出发了?真是有情饮水饱,你们都不饿吗?”

四个人吃了一顿很愉快的晚餐,等他和陆微寻回到家里已经快十二点了,车刚从谢云的酒店开出来徐晋就已经支持不住靠在陆微寻的肩膀上睡着了。

“小晋睡了?”

“早都睡着了,你过来开下车门,我抱他回去,车你开走吧,明天早上开去公司就可以了。”

“好的,陆总,那我先走了。”

陆微寻把徐晋放在床上刚要起身,就被徐晋搂住了脖子,还在他的颈肩蹭了蹭,“哥哥,不走。”

“哥哥不走。”陆微寻亲了亲徐晋,把他的胳膊从脖子上拿下来,去卫生间接了温水回来,帮他把脸擦干净,然后换了干净的睡衣。

徐晋一直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陆微寻凑近了一听,果然是在抱怨自己,他最近确实忙了点,早出晚归的根本没顾上家里的小朋友,也几乎没让他来过公司。徐晋本来就格外的珍惜这个假期,却还是听话的留在家里,陆微寻觉得自己好像想错了,有时候他觉得为了徐晋好的选择,其实不一定是好选择,至少对于徐晋,可能更希望陪着他吧。

“哥哥,抱抱睡。”“好,抱着睡。”

第二天一大早,徐晋就被陆微寻叫了起来,昨晚本来就睡得晚,这会徐晋暴躁的就像只炸毛的猫咪。

“你干嘛啊,这么早就叫我起来。”

“陪我去上班,还困的话,去休息室睡。”

“嗯?真的?带我去上班,嘿嘿,马上就起。”

“真的,一个人上班好可怜,想要老婆陪着。”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