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故人归》第一百零四章 你是谁?

第一百零四章你是谁?

章哲瀚发完朋友圈就抱着路飞玩去了,完全没管他朋友圈底下的评论区直接炸了锅,甚至还有关系好的直接就打了电话过来,可是章哲瀚的手机一直放的静音没调过来,所以跟路飞玩的专心致志的人根本就没注意到。宫俊洗完澡出来,才看到茶几上的手机屏幕在闪,他刚拿起来就不闪了,上面显示12个未接来电。

“怎么不接电话,12个未接了。”

“静音了,我看看都谁啊,这么关心我。”章哲瀚接过手机,“光刘海洋就打了三个,你说他怎么就这么好奇呢?”

“hi,海洋,怎么了,打这么多电话?”

“你结婚了,跟谁啊?”

“还能跟谁,当然是俊俊了,你真可以,打这么多次。”

“不是,你们怎么结婚啊,小雨说你们出国休假了,领证去了?”

“怎么可能,我们两人这职业,就是简单的办了个小小的婚礼。”

“就你们两个?你妈知道你们的事吗?”

“你这消息可够滞后的了,我妈早都知道了,而且举行婚礼难道最起码的不就是双方父母至少要在场吧。”

“哲瀚,你可以啊,上学的时候谈的女朋友都是最好看的,现在结婚了,虽然老公是个男的吧,但也是要长相有长相,要事业有事业了。”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行了,行了,又开始了,行吧,那就祝你们幸福,新婚快乐,稍后红包送上,注意查收。”

“那我就却之不恭了,下次去B市给你带喜糖,请你吃饭。”

章哲瀚又挑了两个电话回了过去,无一例外都是来问结婚的事的,他也没说太多,接受祝福,笑纳红包,反正以后都是要给回去的,剩下的都不是关系特别好的的人,也就没再回复,想了想朋友圈里又发了一张宫俊抱着狗的背影,跟他的照片是在差不多的角度拍的,配文:家中娇妻,请勿好奇。

“娇妻?我吗?”宫俊把路飞放进窝里,搂住章哲瀚压在阳台的窗户上。

“怎么,难道要说是我吗?我不要面子的吗?”

“行,为了我们张队的威严,娇妻就娇妻,我无所谓,是吧,老公。”

“哼,你就是嘴甜,我饿了,我的小馄饨呢?”

“现在去做,那衣服交给你洗?我都分好类了,你把旋钮转到对应的位置就行,洗衣液和留香珠,哎,算了,我来吧,等下洗好了,你晾起来就行。”

章哲瀚笑着看宫俊说了半天又放弃的样子,实在好玩,他把人推去厨房做饭,“我会的,上次你教完我就记住了,我去。”

宫俊很快就调好了馅料,他起锅烧水,然后一个个小馄饨就在修长的手指间诞生了。终于又吃到了熟悉的热乎乎的馄饨,他喝完最后一口汤,满意的摸了摸肚子,“好满足,说实话,巴厘岛是美,海鲜也真的好吃,但是好吃的,那还是要吃中餐,尤其是我们家宫老师的私房菜,太好吃了。”

“嘴这么甜,说吧,又想吃什么了?”

“嘿嘿,宫老师,煮个你的私房红豆奶茶吧。”

“现在泡红豆来不及了,做巧克力,可以吗?”

“嗯嗯,你去准备吧,我洗碗。”

章哲瀚洗着碗跟宫俊聊天,“闻远和周也的东西送过去了?”

“嗯,只送了周也,闻远已经回B市了。”“他们两个怎么样?”

“不知道,我也没问,但是应该不是我们最开始期待的那种结果。”

“怎么看出来的?”

“我把礼物拿给小也,然后问起闻远,小也只说他回B市了,东西也只留下了自己的,闻远的让我拿回来了。”

“你说,真的是因为你舅妈吗?”

“如果谈恋爱当然无所顾忌,可是要结婚,两个家庭如果不能很好的融合,他们将来就会面对很多问题。”

“那你当初没想过,如果我妈妈就是不同意我们的事,要怎么办?”

“我们这个又不一样了,正常情况下几乎没有父母能接受自己的孩子喜欢同性,所以不同意才是意料之中,而且,我们这种情况基本上都只能和父母打持久战,给他们时间接受。所以我最重要的就是要确定你的心意,只要你足够坚定,就没什么可想的了。”

“你明天没事还是打个电话问问闻远吧。”

奶茶的香味飘了出来,宫俊把巧克力放在小锅里用小火慢慢化开,然后拿起来慢慢倒进奶茶里,边倒边搅,巧克力慢慢融进热乎乎的牛奶里,跟锡兰红茶的香味渐渐融合,把小小的厨房渲染的格外甜蜜。

“杯子拿过来,上面柜子里那个蓝色的,有吸管的。”

章哲瀚抱着热乎乎的奶茶坐在沙发上,路飞窝在沙发的一角睡着了,宫俊在厨房收拾,他从心里觉得,结婚真好啊,跟宫俊结婚真好。

第二天上班,给队里的人分发了喜糖和礼物,两个人又分别投入了各自紧张的工作中,上次的非法倒卖器官案所以的罪犯都已经归案,检察院那边也已经全部审理完毕,档案资料上周就送了过来。中午吃饭的时候,宫俊突然想起来上次在酒吧遇见的那个人,跟章哲瀚要了资料,下午在办公室慢慢翻看,结果整个看完,也没发现那个人。

“宫主任,下班了,还不走吗?资料还没看完?”

“你记得咱们第一次去酒吧,我遇到的那个眼熟的人吗?”

“有印象,怎么他也在资料里吗,那不是很正常。”

“我奇怪的是,没有他,而且似乎整个调查的过程中,也没有他。”

“按道理来说不会,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客人都逐一排查了,应该没有漏掉的。当时你也只是看了一眼,那种情况下,也有可能是看错了。”

宫俊想了想,摇了摇头,“应该没错,我之前一定见过这个人,但是到底是在哪里呢?而且为什么没有查到过他,这个人像是凭空出现又凭空消失了一般,太奇怪了,到底是谁呢?”

“别想太多,明天让思凡根据你的描述做个画像,你在好好看看,也许就有思路了。”

“嗯,也对,还是做一个吧,万一真的有漏掉的人呢。”

“走啦,下班。”

市中心的一个酒吧里,年轻的男人拿着酒杯,靠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底下的人群,微微一笑,就扭头离开了。

“你又去看他了?”

“嗯,上次差点被他认出来。”

“怎么会,他根本就没有上一世的记忆,那位应该也没有吧。”

“没有,只是有印记而已。”

“那你何必这么着急。”

“风铃的时效就快到了,如果那时候还找不到方法,其中一位就危险了。”

“其实是有办法的,只是你不想用了。”

“对,因为我没有把握万无一失,所以这么多年,他们现在才相识。”

“好吧,随你,我只是担心你而已。”


评论(3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