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陆微寻没想到徐晋会跟他说这些,小朋友看着他的眼神认真又专注,好像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他真的只能看见自己一样,他心里一直以来的那些不自信原来他的小男朋友都看在眼里了吗?

“嗯,不怕,以后都不怕了。”

徐晋聪明又敏感,他很早就发现了,在这段感情里陆微寻反倒是更没有安全感的那个人,他也知道哥哥一直刻意控制自己不对他做一些更亲密的举动,一是因为他年纪尚小,二就是担心他以后会后悔,在给他留后路。也许他以后真的会遇见比陆微寻更好,更优秀的人,可是他们谁也不是陆微寻,他的心这一生都只为这一人而动。

“笨蛋哥哥,我们走吧。”

两个人去超市买了食材,又给徐晋买了很多好吃的,回到家里,徐晋抱着薯片坐在地毯上看书,陆微寻做好蛋糕放进冰箱里,然后开始处理食材。

灯光熄灭,烛火晃动,陆微寻从厨房端出小蛋糕,放在茶几上,然后盘腿坐在徐晋身边,白色的蛋糕上有一只黑白花纹的小胖猫,怀里抱着一个大面包正在慢慢啃。

“妞妞,生日快乐,许个愿吧。”

徐晋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在陆微寻轻轻哼唱的生日歌中许下了他15岁的生日愿望,然后虔诚的吹灭了蜡烛。烛火熄灭的瞬间,陆微寻倾身吻住了徐晋。缠绵悱恻的一吻结束,小朋友脸红红的靠着陆微寻,两个人谁也没有打算开灯,就这样靠在沙发的一角小声的说话。

“许了什么愿?”

“不能说,妈妈说过,说出来就不灵了。”

“跟我有关的愿望难道不是告诉我会实现的更快吗?”

徐晋抬起头,小声说了一句什么,然后挑衅的看着陆微寻,“要是这个呢?”

“徐妞妞,你跟我说句实话,你是不是成天就在惦记这件事。”

“我都有男朋友了,想这些不是很正常吗?”

“宝贝,真的不是哥哥不想,你是男孩子,本来就更容易受伤,我要的是跟你长长久久,而不是一时的欢愉。”

“可是,有时候就是想和你亲亲抱抱,但是你每次都不舒服。”

“等你考完试放假了,我教你怎么帮帮我,好不好。”

徐晋咬咬嘴唇,小声的“嗯”了一声。

“妞妞,今晚跟哥哥睡吧。”

徐晋洗完澡,乖乖的坐在床上等陆微寻给他吹干头发,然后两个人在床上闹了一会儿就睡了。

中考的前一天晚上,陆微寻检查好徐晋明天要带的东西,然后又特意下楼去检查了一下车的情况,才稍微安心一点。

“晋宝,你明早吃什么啊,我要不现在就准备好吧,万一明早来不及呢?”

“油煎荷包蛋,啊不行,不好消化,你胃不好,煮鸡蛋吧,你吃蛋黄。主食吃什么,面包,还是煮碗面?会不会太热呀,还是给你熬点水果粥放凉一点喝?你明天考完想吃什么?车上是不是也要给你带一点吃的?”

“哥,哥,我的好哥哥,不用这么紧张,真的,跟平时一样就好。”

“怎么能一样,这是你的第一次大考,而且现在中考比高考都难。”

“哥哥,你在担心什么啊,我的成绩,根本用不着担心好不好,等着我给你那个状元回来哦。”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管不住自己要胡思乱想。”

“那明早就吃水果粥,再要一个煮鸡蛋,再做两个土豆饼吧。”

“嗯,好。”

“那现在可以睡觉了吧,走啦,哥哥,陪我睡觉。”

徐晋自信满满的进了考场,一脸的轻松,仿佛不是去中考,只是去上课一样,陆微寻更是在一众的送考家长中格外的突出。不一会,就有几个叔叔阿姨围了上来,跟他说话。

“小伙子,这么年轻,应该不是送孩子来考试的吧。”

“嗯,不是,是我男,啊,是我弟弟。”

“听老师预测,今年的题好像难度很高,也不知道能不能发挥好。”

“题很难吗?”

“你弟弟回家没跟你说过呀,老师们都说今年的题是三年以来最难的一次。”

“就是说啊,听说今年的高中录取率连50%都不到。”

“真是的,比高考都难。”

“我弟弟学习好,我都没怎么操过心,这些我都不知道。”

“你弟弟在哪个学校?准备考哪里?”

“七中,还是考本校的高中。”

“你们的父母真是有福气哦,老大这么帅气,小的学习又好。”

陆微寻笑了笑没在搭话,靠在车门上,拿着手机玩游戏,离十一点还有10分钟,陆微寻起身走到校门口,等徐晋出来。

徐晋一出来就抱着陆微寻不撒手,嘴里哼唧,“累死我了,写了好多字,手疼,考语文好累。”

“等下哥哥给你揉,先上车吧,回家吃饭。”

两天考试下来,徐晋没怎么,陆微寻累坏了,主要是精神高度紧张,第二天考完试,晚上徐晋去参加班里的活动了,等结束后离开吃饭的烧烤店却没见到说要来接他的陆微寻。他拿起手机才发现,二十分钟前他发给陆微寻的微信对方也没回复,他试着拨了一个电话,果然,也没人接。好在,烧烤店就在学校附近,离家也不太远,徐晋打了个车,决定先回家。

徐晋下了车往楼上一看,家里的灯还亮着,人在家,那干嘛不回信息也不接电话,带着疑问打开了家门,他换了鞋进去才看见,陆微寻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徐晋闻了闻身上,都是烧烤的味道,他把电视关掉,灯管调暗,然后回卧室去洗了个澡,换了睡衣才回来。

徐晋跪在沙发旁边的地毯上,亲了亲陆微寻泛着青色的眼底,又亲了亲纤长的睫毛,最后才亲上嘴唇,他用舌尖勾勒着陆微寻的唇线,终于让熟睡的人有了反应。陆微寻眨了眨眼,一只手摸上了徐晋的头发,随后加深了这个吻。

“什么时候回来的,对不起,哥哥睡着了。”

“半个小时前,哥哥,辛苦了。”

陆微寻坐起来抱住徐晋,蹭了蹭他的鼻尖,“我们妞妞这一年辛苦了。”

“你是不是连饭都没吃?”“嗯,睡着了,忘了。”

“我也没吃饱,我去热水果粥,陪你一起吃点好不好?还想吃什么?”

“冰箱里有我买的南瓜饼,放到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可以了。”

“好,哥哥等着。”


评论(2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