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三十一章

徐晋把热好的粥和南瓜饼一起端进来放在的茶几上,陆微寻已经洗好了澡,随便擦了擦头发,盘腿坐在了地毯上,发尾的小水珠顺着领口就流进了衣服里。徐晋又去厕所拿了条干毛巾,站在身后慢慢帮对方把头发擦干。

“好吃吗?里面热透了吗?”

陆微寻掰了一点吹了吹喂给身后的徐晋,“豆沙很甜,你尝尝。”

“比上次那家还好吃,更甜一点。”

“好了,不擦了,快过来吃。”

徐晋虽然心态很好,但是连着两天高强度的脑力活动,也是很累了,陆微寻感觉他喝着粥都快要睡着,赶紧拿过碗,把剩下的给他喂完。

“快去刷了牙,上床睡觉,我马上就过来。”

徐晋摇摇晃晃的进了卧室,扑在大床中间,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感觉到陆微寻进来把他抱到枕头上躺好,然后盖上被子,亲了一下,在之后就不记得了。虽然心里很放松,但是生物钟还是早早的六点半就叫醒了睡梦中的徐晋。他看了看时间,然后往他哥那边动了动,想再睡一会儿,刚闭上眼睛就被卷进了温暖的被窝,陆微寻微微抬起身把徐晋拢在了身下。

(见某站,微博稍后也会传到BJJL,粉见)

“妞妞,喜欢吗?喜欢哥哥这样吗?”

“嗯,喜欢的,但是我不会,哥哥是不是没有那么舒服。”

“怎么会,光是看着你,我都要忍不住了,我很舒服,妞妞很棒。”

陆微寻没穿上衣,半靠在床头让徐晋躺在自己的腿上,手指穿过柔软的发丝,有意无意的哄着怀里的人又睡着了。本来想起来做点吃的,可是一想小朋友毕竟是第一次,若是起床没有看到自己,难免失落,便只是打开手机远程遥控让电饭锅开始煮粥,然后打开遮光窗帘,也躺下了,卧室重新回归昏暗,只留了一盏小小的床头灯。

徐晋的回笼觉直接睡到了大中午,睁开眼睛看见陆微寻,清晨两个人做的那些事一下全回到了脑海了,瞬间就让他红了脸。

“怎么,还害羞呢,那以后要真是做了什么,你第二天是不是躲在被子里不出来了?”陆微寻亲亲徐晋的额头,“快起来,饿坏了吧,先喝点粥,咱们出去吃火锅。”


评论(58)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