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故人归》第一百零三章回国

第一百零三章回国

“好美啊!”章哲瀚乖巧的窝在宫俊的怀里看着外面即将落入海平面的太阳,他握住环在腰间的手,把自己的手指一根根放进去,变成十指相交的姿势,他抬头蹭了蹭宫俊的下巴,把自己更深的送进了熟悉的怀里。”

“饿不饿,我让餐厅把送食材上来,给你做玉米粥。”

“不和大家一起吃吗?要不还是下去吃吧。”

“张老师,你这是在欲盖弥彰些什么?”

“我才没有,这不是爸妈都在,大白天的,多不好。”

“我打电话跟他们说,我们就在房间吃,不下去了。”

“要不还是别打了吧,我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

“放心,就算要挨骂也是骂我,我就说都是我的错,是我非要缠着哲瀚,是我不想下去吃饭,怎么样。”

宫俊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章哲瀚探头看了一眼,屏幕上是“妈妈”两个字,“哦,俊俊,电话来了哦。”

宫俊拿过手机按下接听键,“妈妈”

“幺儿,下来吃饭吧,妈妈请客,烧烤海鲜大餐。”

“妈妈,我们不下去了,海鲜太凉了,连着吃两顿哲瀚会胃不舒服,我待会儿给他熬点排骨玉米粥喝。”

“你可真能惯着他,还专门给他做着吃。你就从餐厅给他要点吃的就行了,自从跟你在一起,就变得越发娇气了。”

章哲瀚早都听出了是他妈妈的声音,手伸过去按了免提,“妈,我都听见了,你这是嫉妒,我才是你亲生的哎。”

“那俊俊还是咱家幺儿呢,当妈妈的自然是要偏心小的。”

“可惜你小儿子最偏心的是我,怎么办呢?”

“章哲瀚,要点脸。”

“哎,不信你问,俊俊,是不是最偏心我,是不是,是不是?”

宫俊笑着捏捏他的耳朵,“是,最偏心你。”

“看吧,这可不是我说的。”

“我看你就是让俊俊惯坏了,越来越不讲理了。”

宫俊摸摸章哲瀚的头,笑着说,“没事儿妈,我就乐意惯着他。”

“你呀,好了,我们去吃饭了,不管你们了。”

“好,妈妈明早见,一起吃早饭。”

巴厘岛的最后一晚上,等宫俊收拾好厨房回来,章哲瀚已经睡着了,还不到八点,他把人抱回卧室放在床上,“小懒猫,还说要收拾行李。”

最后,行李自然是宫俊一个人收拾好的,他把给大家的礼物和喜糖都分开打包好,然后把两人的东西都收拾好,又在随身的背包了放了两个人的薄羽绒服,最后又检查了一遍,跟前台预约了明天的早餐和送他们去机场的车,才洗了澡躺下。可是没想到,不到四点,章哲瀚就醒来了,然后他就凑上去对着宫俊这戳戳哪亲亲的。

“哎呀,宝贝,你这么早起来干嘛?”

“我们去散步看日出吧,今天是我们结婚以后的第一天哎。”

“嗯,亲爱的,新婚快乐。”

“那快起来嘛,现在去看看星空,然后我们去海边等日出。”

宫俊知道,很多时候,看起来无比硬汉的张老师,心里住着一个小女孩,那里有他心里最柔软,最浪漫的小心思,他很庆幸,那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章哲瀚穿上宫俊准备好的衣服,两个人牵着手沿着海滩慢慢的散步,一直从天黑走到了晨光熹微,然后并肩坐在沙滩上看日出。

“好想回家。”章哲瀚站起来把宫俊也拉起来,“我想家了,想吃小馄饨,想喝鸡汤,想吃你做的小面,想吃辣子鸡,想吃藤椒鱼,还想要糖醋排骨。”

“好,回家给你做。”

“那今晚先吃小馄饨吧,白菜,虾仁,肉的。”

终于飞机降落在了D市,刚走出机场,就被北方独有的冷空气包围了,章哲瀚缩了缩脖子,宫俊就从小包里拿出围巾把他包好,然后牵起他的手放进衣服的兜里,挡在身前不让风直接吹到他。

余翔无奈的看了一眼,“你真的有这么冷吗?”

“嗯,我冷啊。”说完又往宫俊的怀里钻了钻,“吹不到了。”

“我是万万没想到,我们三个你第一个结婚就算了,为什么谈个恋爱是这么个状态呢,我真是不理解。”

“我干嘛要你理解,不过余小雨,葛老师平时跟你在一起真的不无聊吗?”

“要你管!!!管好你自己!!!”

“我好的很哦,有人管,有人疼,这么冷的天,你看看都没人提醒你要带厚外套,好可怜哦。”说完就藏在了宫俊的身后。

“苏苏,你看这人,现在是有多不要脸。”

四个人坐车回到市区,先把张苏和余翔送回去,最后才回了家。一到家,章哲瀚就累的瘫在了沙发上,指挥宫俊给他倒水。

“你先休息一会儿,行李我回来收拾,我出去一下。”

“你要干嘛去?”

“我把给闻远和周也的东西先给他们送过去,顺便把路飞接回来。”

章哲瀚一时没反应过来路飞是什么,点了点头,就先去洗澡了,洗完澡换完衣服才反应过来,接路飞?是他想的那个路飞吗?海贼王,接回来是什么意思?正想着,就听见门锁打开的滴滴声,然后就是汪汪两声。

“这是什么?”

宫俊把手里的毛毯打开一点,递给章哲瀚,“路飞,他是Daddy。”

一只黑黑的小奶狗从毯子里钻出来,两只前爪扒在宫俊的胳膊上,黑黑的眼睛看着章哲瀚,水汪汪,圆溜溜。

“好可爱,你什么时候买的?”

“走之前,上次路过宠物店的时候你不是就很喜欢这个品种,那个时候他还在妈妈肚子里,咱们走的时候他刚刚两个月,我就买了下来,然后先寄养在宠物店了。”

“谢谢宝,他太可爱了,这么小,给我抱抱。”

宫俊把小狗塞进章哲瀚的怀里,摸了摸小狗的脑袋,“两个宝,去玩吧。”

宫俊下楼把后备箱里给小狗准备的东西都拿上来,然后放置在客厅的角落,刚好在落地灯的旁边,暖和又舒适。

“宝,路飞真的丑萌丑萌的哦,所以是男孩子吗?”

“嗯,男孩子,喜欢吗,送你的新婚礼物。”

“超级喜欢,可是,谁遛狗啊?”

“早上我去,晚上如果你按时下班,我们就一起去,如果你忙就我来,他已经在宠物店里受过训练了,很乖的。”

“嗯嗯,手机给我,我要给他拍照片。”

这天晚上,章哲瀚难得发了一条朋友圈,里面是两张照片,一张是路飞小朋友的大头照,一张是他抱着路飞的侧影。

“新婚快乐,一家三口。”

宫俊在下面回复,“新婚快乐, 我的大宝贝和小宝贝。”


不知道各位宝知不知道,昨天大眼又卡掉了好几个产出太太的号,所以我把微博的补档暂时转了权限,大家最近还是乖乖去Q站看完整版把,我虽然是个挺糊的产量太太,可是我8月份已经丢了一个微博账号了,这个号真的不能再没有了,所以辛苦大家了。晚点更新梦想。

评论(3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