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六十九章

第六十九章

陆微寻早上起来没在床上看见徐晋,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这么早,他们家妞妞人呢?他披上外套从卧室出来,就看见晨光熹微中,徐晋盘腿坐在地毯上,下巴放在交叠在一起的胳膊上,已经留长的头发在脑袋后面随意的挽了个小丸子,听到声音抬起头转过来,眼睛里带着一丝水汽。

“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窗户还开着,小心吹感冒。”

徐晋冲着陆微寻伸出胳膊,等对方上前抱住他立刻缩进对方的怀里,软软的哼哼了一句,“哥哥。”

“身上这么凉,抱你去床上,好不好?”

“嗯。”

徐晋搂住陆微寻的脖子被抱去了床上,塞进了陆微寻那边还温热的被子里,他也后知后觉的有点凉,拉着被子往里缩了缩。

“乖乖别动,我去给你热牛奶。”

一杯热热的牛奶喝下去,陆微寻摸了摸徐晋的额头,稍微有一点出汗了,应该不会感冒了,一会熬粥的时候再加点姜丝吧。

“哥哥要干嘛去?”徐晋看陆微寻要走,赶紧拉住了对方的袖子。

“我去洗脸刷牙,你再躺一会,汗落了再起来。”

“要去上班么?”

“嗯,哥哥的昨天工作还没做完,今天还有几个会要开。”

“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陆微寻想了想今天的工作安排,有点忙,怕是没空陪他,“妞妞待在家里吧,我今天有点忙,怕没有时间陪你,你待在办公室也不舒服,好吗?”

徐晋点点头松开了陆微寻的衣服,“那我能去接你下班吗?”

“好,我忙完了给你发微信,等你来接我。”

吃完早饭,陆微寻把熬粥的材料准备好,放在电饭锅里,设置好时间,又给徐晋把小凉菜的切好,调料准备好,奶黄包也拿出来放进电蒸锅。

“那我走了,你要乖乖吃饭。”

徐晋黏在陆微寻的怀里,抱着人家的腰不撒手,陆微寻把怀里的小朋友拉出来,好好的亲了亲才松开,“真的要走了,早点去,争取早点下班。”

“哥哥再见。”

徐晋趴在窗台上,看见陆微寻的车从地下车库开出来,才去书房找了本书窝进了沙发里,早上起太早了,看了一会徐晋就困了,睡过去的最后一刻就是记得拉了沙发上的小毯子盖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陆总,沐春风已经打了好几次电话了,说想跟你聊聊。”

“怎么,这个时候想起我了?你跟他说,我没空。”

“知道了,我一会儿回复他,还有这是下个季度红酒的订单,法务部已经看过合同,需要您签字,”

“好,先放这里,我慢慢看,对了,林老师和小许那边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批红酒的质检。”

“昨天就已经结束了,正在整理报告,第三方检测机构也约好了。”

“好,你去忙吧,开会前十分钟提醒我一下。”

丁晨阳刚要出门就又被叫住了,“你问问小许,他能不能早点休假,最近太忙了,妞妞总是一个人,如果可以,让他早点过来。”

“那这算是老板的以权谋私,还是陆总帮媳妇求人啊。”

“嘶,丁晨阳,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没有没有,我懂了我懂了,我去替你求人了啊。”

陆微寻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之前因为陪考就把很多工作推后了,之后还要带徐晋出国玩,要处理的事情真的很多,而且沐春风似乎遇到了麻烦,联系了好多次,他实在是不想管。第二个会议结束的间隙,陆微寻看了看手机,没有徐晋的消息,他皱了皱眉头,往常这个时候应该有一连串的信息才对,是不是病了。

徐晋的电话响了第二遍,他才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哥哥。”

刚睡醒的声音有点哑,这边的陆微寻眉头皱的更深了,“怎么了?不舒服了,嗓子怎么哑了,是不是感冒了?”

“没有,没有,我睡着了,刚醒来,喝点水就好了。”

“你吓死我了。”

“这怎么就快中午了,让我们家哥哥担心了,对不起嘛。”

“没事就好,起来把饭菜热一热按时吃饭。”

“你下午什么时候能结束?”

“大概四点左右,结束了我让晨阳去接你。”

“说好了接你下班的,我自己叫个车就过来了,不要人接。”

“好,那我等你。”

这边晨阳跟许宁言转达了陆微寻的话,早点来找徐晋,他自然是愿意的,虽然他跟徐晋没有在一起的缘分,但是徐晋却说在他心里他可以是他的哥哥,所以他也满足了。

“徐小晋,我的工作提前完成了,周末就来成都找你玩。”

“真的嘛,太好了,你都不知道,你们陆总忙死了,我一个人好无聊。”

“那还不是因为要陪你,我听林老师说最近协会里好像出问题了。”

“嗯?是吗?他都没告诉我!!!”

“应该跟咱们没关系所以没跟你说吧,陆总现在几乎不参与协会的事情了。”

“但是那个沐春风真的很讨厌,是个很坏的人!我讨厌他,就是真有事,我也不让寻哥管他。”

“我就见过他两次,我觉得他是个很有心机的人,眼睛里都是算计。”

“是吧是吧,反正就是很讨厌。”

吃完饭,徐晋想了想许宁言说的事情,那次品酒比赛想起来就心有余悸,谁知道这次又是为了什么?越想越不放心,决定还是早点去找陆微寻,说不定还能私下问问丁晨阳到底怎么回事。徐晋换了衣服,约了车,随手给自己抓了个好看的发型,背上小包就出门了。

结果徐晋刚走到陆微寻的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伸出手准备拉陆微寻的袖子,是林雪。

“你在干什么???”徐晋冷冷的问。

“妞妞!”

“是你!你为什么会来?”

“林小姐,我想你是不是没搞明白,你现在在我们家的公司里,我老公的办公室里,你问我为什么会来,不觉得很可笑吗?”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在谈公事,徐先生可以先回避一下吗?”

“公事?我倒很想知道,什么样的公事需要这样拉拉扯扯的谈?”

“妞妞,进来,怎么这么早就来了,中午饭吃了吗?”

徐晋狠狠的瞪了一眼陆微寻,“等会儿再收拾你!”

“坐这儿来。”陆微寻让徐晋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然后他随意的靠在椅子上看着面前脸色更加难看的女人语气也变得更平淡了,“林小姐,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陆微寻,我只是希望你帮帮他。”

“帮谁?沐春风?林小姐,上次品酒比赛的时候如果我没记错你也在现场吧,沐春风做了什么我想你不会不知道,你知道那个药如果过多服用的话,是会让人永远丧失味觉的吗?哦,我想沐春风应该不会跟你说太多,毕竟你在他心里应该也只是个可以利用的人吧。所以,你现在让我老公帮他,何其可笑?”

陆微寻实在太喜欢徐晋这个劲了,别看徐晋平时在陆微寻身边乖得跟只小奶猫一样,真要怼起人来绝对的牙尖嘴利,很少有人能说的过他。而且这种被人护在身后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还挺爽的。

“所以陆微寻,现在你的事情是都由这个小孩做主了吗?”

“不是现在,一直都是,而且在徐晋来之前我就已经跟你说过了,沐春风的事情我不会出面去解决,第一这个事情与我无关,我根本就没有参与的必要;第二,他曾经做过的那些事情,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徐晋,对我的公司,都带来了很严重的伤害,我不会原谅。对于他,我不去落井下石,已经是我最大的善意了。”

“听到了吗?林小姐,现在可以走了吧,我在提醒你一句,不要总是觊觎别人的老公,会遭报应的,而且想跟我抢,你真的不配。”

林雪离开的时候脸色铁青,办公室里的徐晋被陆微寻抄起腿弯抱进了休息室,进去之前还顺手给丁晨阳打了个内线电话说一个小时以内不许打扰他。

“你干嘛呀,不好好工作,进来干什么?”

“我们家妞妞刚才好A哦,我腿都软了。”说完就压着徐晋亲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