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六十八章

第六十八章

徐晋很喜欢在家吃火锅,随心自在又没有太重的味道,而且陆微寻可以满足他吃很多的品种,每种量都很少的要求,不像出去吃的话为了不浪费,总是要舍弃掉一部分想吃的东西,每次吃完总有遗憾。

超市里徐晋一只手抱着杯多肉葡萄慢悠悠的走在陆微寻的身侧,另一只手穿过臂弯自在的搭在推车的扶手上,看见想吃的东西就指挥对方帮他放进车里,很快小车就装了一半。

“哎呀,菜是不是有点多?是不是买的差不多了?”

“没关系,反正最近在家吃饭的时间比较多,剩下的放在零度保鲜就可以了,再看看还要什么,虾要吗?”

“要,还要那个干贡菜,对了,还有上次吃的那个鱼丸。”

陆微寻笑着摇摇头,把东西放进了推车,所以呢,千万不要相信爱人嘴里说的,差不多了,不要了吧什么的,因为他们其实就是需要对方肯定的告诉他们,没关系,买!

“对了,宁言来了住哪里呀?”

“丁晨阳家的客房!”

“啊,不好吧,是不是应该邀请他来家里住?毕竟是我叫他来的。”

“嗯?”陆微寻疑惑的看着徐晋,“不太方便吧,我们每天晚上动静那么大,多个人,就算我两无所谓,对方也会不自在吧。”

徐晋看着旁边一边正经搞黄色的人实在是很无语,不过想想也有道理,而且许宁言还曾经对他有过其他的想法,虽然两个人上一次在酒庄喝酒聊天已经说开以后只做好朋友,但是这么刺激对方也确实不太好。

“也对,要是看见陆总在家的样子,怕是以后再也不怕你了。”

“办公室里一堆单身狗,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搞个内部聚餐联谊什么的,解决一下他们的个人问题,那天咱们前台的小姑娘还打听小许呢。”

“那怕是没戏了。”

“怎么说?小许有女朋友了?”

“那倒是没有,只不过宁言他不喜欢女孩子呀。”

“啊?”陆微寻微微睁大了眼睛,后知后觉的有了危机感,“哎,不是,你怎么这么清楚,他是不是喜欢你?他肯定喜欢你,我就说他怎么对你那么好,就是,你生日的礼物还是他自己画的,我原来怎么没看出来呢?”

“......”

“徐妞妞,老实交代,我是不是猜对了?”

徐晋之前跟许宁言说好了,这件事是他们的小秘密不告诉任何人,要不然见了陆微寻难免尴尬,他们家陆总又是个醋坛子,还是以后再慢慢告诉他。

“什么什么呀,他喜欢男孩子就非要喜欢我吗?”

“你这么好看,谁会不喜欢?”

“陆总,陆总,停停停,别胡思乱想了,过几天宁言来了,你别跑去问人家啊,我跟你保证,不管谁喜欢我,我都只喜欢陆微寻,好了吧。”

“这还差不多,真的不是你啊?”

“不知道!”徐晋说完就气呼呼的走到前面去了,不想再跟陆微寻纠缠这个问题,要不然分分钟他就要露馅了,他可不想言而无信。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就算他喜欢你我也不怕,那只能证明我们家妞妞招人喜欢,证明我的眼光实在是太好了。”

徐晋捏了捏陆微寻的耳朵,“就是嘛,堂堂陆大总裁,要是连这点自信都没有,是不是太逊了?”

“我这叫有危机意识好不好。”

“好好好,陆总说的对,寻哥说的好,我们家陆微寻最厉害。”徐晋现在可太知道怎么哄陆微寻开心了,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个男人绝对的吃软不吃硬。

两个人采购了一大堆东西回去,跑了两趟才全部拿回家,一回家徐晋就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了,陆微寻把晚上要吃的食材每样取出一点,放好,剩下的全部都简单处理了一下放进了冰箱。

徐晋一边满足看着陆微寻忙前忙后的收拾,一边给小雨回微信,顺便看了一眼被屏蔽了消息的班级群,聚会的时间定在了周日,KTV?徐晋不是很喜欢那种地方,总觉得吵的他头疼,他更喜欢在家里弹着钢琴或者吉他,安安静静的唱歌。

“吃饭也在KTV?”徐晋在三个人的小群里问张苏。

“嗯,那家KTV刚好有烧烤和火锅,据说味道还不错。”

“好吧~~~”

“哎呦徐少爷,知道您不喜欢那种地方,但是物美价廉,比较符合咱们的消费水平嘛。”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又没说不去。”

“对了,后天去学校估分,你们两个去吗?去的话我和寻哥过来接你们。”

“不想去!!!”

“不想去+1!!!”

“......”

“这种事情就请高抬贵手放过小的们吧,毕竟我一点也不想现在就知道。”

“我也不想,而且我已经完全想不起来我的卷子上都写了些什么!”

其实张苏和小雨的成绩放在普通高中也算是上游水平了,可放在七中这种地方,可真的是不够看了,张苏稍微好一点,小雨经常徘徊在班级的最后五名,不过按照模拟考试的分数,二本线还是没问题的。

“徐小妞,快来端菜,已经好了。”

徐晋飞快的丢下手机跑到厨房帮陆微寻把菜拿到餐桌上放好,皱起小鼻子闻了闻,“好香啊,这个是不是你的那个秘制香辣底料。”

“小馋猫,这你都能闻出来,赶紧洗了手过来吃。”

“你还没告诉我,等成绩出来报完志愿咱们去哪玩呢?”

“先去上海怎么样?迪士尼,外滩,而且你之前不是一直想去住和平饭店?然后回来你的录取通知书差不多就到了,回来应该要准备谢师宴,之后咱们直飞瑞典斯德哥尔摩,你不是一直很想去看看那里的巧夺天工的城市建筑吗?”

“陆微寻,我真是爱死你了,你怎么可以这么了解我。”

陆微寻笑着接住跳进他怀里的小朋友,“想提前去北京玩吗?”

“不了吧,以后有很长时间待在那里,就不用浪费这么珍贵的时间了吧。”

“都听你的,我们家宝贝说了算。”

徐晋估分的结果跟他预想的没有差别,按照这个分数中国政法应该是没有问题了,他也算是放下了一桩心事,下周等许宁言过来,和张苏小雨他们好好玩几天,剩下的时间他想全部都交给陆微寻。对于即将开始的异地恋,不光是徐晋,陆微寻也需要适应,虽然不忙的时候他每个月可以抽出一半的时间在北京陪着徐晋,可毕竟跟现在不一样了,而且他知道本科毕业并不是终点,他也并不是什么地方都能跟着去的,所以他们都很珍视现在这段时光,想要留给对方更多的时间。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