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Candy(糖糖)

好久不见,我在呢
1850101627
https://weibo.com/u/7681969147

第六十七章

第六十七章

定力不好的陆先生拿徐晋这只小狐狸什么办法也没有,还得去给人家做好吃的,光有蟹黄包和汤肯定不够,还得在准备两个素菜。徐晋其实挑食又嗜甜,要不是陆微寻管着他,牙齿早就受不了了,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的亲力亲为的惯着,徐晋很多时候就只喜欢吃陆微寻做的饭,遇见不和胃口的饭菜都是吃几口就不吃了,自从他们住在一起之后其实出去吃饭的时间屈指可数。

“我真担心你吃不惯学校食堂。”

“嗯,也不是就不能吃了,饿了就顾不上那么多了,之前住校的时候不是也是跟苏苏他们吃食堂嘛。”

“住了没多长时间,瘦了好几斤。”

“你不是嫌我重嘛,瘦了还不好,人家减肥还减不下来呢。”

“我什么时候嫌你重了,胡说八道。”

“嗯,有啊,某些人刚才还说,妞妞,晚上少吃点。”

“小坏蛋,我是担心你吃太多了胃不舒服好不好。”

“哎呀,可是等我去了北京,天高皇帝远的,可怎么办呢?我们家陆总会不会每天担心的吃不下睡不着。”

“会想你想的睡不着,怎么办呢?”

“我也会吧。”徐晋抱着陆微寻的腰,靠在他的背上,心情突然有点低落了。

陆微寻笑了一下转身把人抱进怀里,“怎么说着说着还不高兴了,来,我看看,哎呀,小嘴巴撅这么高,可以挂油瓶了。”

“就是在想,对的决定也不全是好的。”

“妞妞,不要胡思乱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那么脆弱,不是必须要天天见面才能维系下去的,明白吗?外面的世界很大,我不能把你一直绑在我的身边,成为我的附属品,但是我一直都在,不会离开,你转身就能看见我。”

“我知道的。”

徐晋当然知道,他就是想跟陆微寻撒娇,他就是想一遍遍的听陆微寻告诉他,我在呢,我一直在呢。从前的事情还是给徐晋留下了一定的心里阴影,虽然这几年在陆微寻的身边,徐晋几乎没有再想过以前的那些事,但是因为马上就要异地恋的关系又想了起来,他确实有点怕。陆微寻自然看出了他的小心思,他也暗示过很多次会一直陪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的太隐晦了,徐晋从来都没往他会去北京陪他这件事上想过。

“好啦,宝贝,马上要考试了,先不想这些了,好吗?”

徐晋撒娇撒够了,饭也吃饱了,拿着本必备古诗词在家里溜溜达达的一边散步一边复习,“哎,对了,哥高考那几天你都要陪我吗?”

“嗯,当然了,这么重要的时候我怎么能不在。”

“我是说外面那么人,学校周围又不让停车,你要不要找个舒服的地方待着”

“我订了学校附近的酒店,他们家的午餐也比较健康,我们就不来回折腾了,回酒店吃完饭,好好的睡一觉,好吗?”

“你怎么什么都安排好了,我们家寻哥怎么可以这么好。”

这一次,陆微寻明显要比中考的时候淡定多了,也可能是徐晋太过从容的缘故,两个人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考场附近的酒店,停好车,陆微寻牵着徐晋慢慢的往考场走过去。初夏的阳光有点刺眼,徐晋眯了眯眼睛把陆微寻的墨镜摘下来戴在了自己的脸上,然后退后一步走在了陆微寻的身后。

“干嘛呢?怎么了?”

“哎呀,热,帮我挡一下。”

两个人走到校门口,徐晋把墨镜还给陆微寻,“我进去喽。”

“嗯,加油哦,宝贝。”

“那,我需要一个幸运符。”

“什么幸运符。”

徐晋指指自己的嘴巴,“亲亲。”

“在这?人太多了吧。”陆微寻看了看周围,到处都是考生和家长。

“怎么,你不敢?”

“我不敢?我有什么不敢的,我是怕对你影响不好。”

“这有什么,这些人又跟我没有关系,就算是认识又怎么样,我男朋友亲亲我,关别人什么事。”

陆微寻看着徐晋,有时候徐晋真的有股疯劲,天不怕地不怕,“有道理。”他低头亲吻徐晋,本来只想亲一下结果被人钩住了脖子,浅吻变成了深吻,最后分开的时候,徐晋的气息都有点不稳。

陆微寻气的捏着他的耳朵,“也不看看什么时候了,还闹。”

“好啦,幸运符收下了,那我走了。”

陆微寻戴着墨镜,没有去看周围人的目光,也没有去在意他们都在议论什么,只是看着徐晋的背影,然后等人回头的时候,第一时间冲他招了招手。

“陆先生。”

陆微寻回头才发现徐晋的班主任就在他们身后,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了,他略微有点尴尬,赶紧把眼镜摘下来跟老师握了握手。

“徐晋复习的怎么样?”

“他说没问题,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他。”

“你们感情真的挺好的,我倒是没想到,毕竟你们有这么大的年龄差。”

“我也没想到,我会有一天站在校门口送我的爱人参加高考。”

“所以说缘分真的很奇妙。”

三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徐晋完成了他18岁成年以后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这会他正摊在陆微寻的身上吃冰淇淋。

“过几天要回学校吗?”

“嗯,年纪前几名都要回去吧,老师说想帮我们估一下分数,同学们也说要聚餐喝酒,小雨和苏苏还说要一起通宵打游戏呢。”

“活动看起来很丰富,我也没有别的要求,同学聚会,少喝点酒,结束的话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绝对不可以夜不归宿。”

“好好好,这都是过几天的事了,先想想,我们晚上干点什么?”

“想做什么都可以,我陪你。”

“真的?都听我的?干什么都可以?”徐晋翻身坐起来,抱着陆微寻晃了晃。

“我怎么听着这话不对呢?你这是有想什么有的没的呢?”

“特别简单,你肯定能做到,真的,你就配合我一下就行。”

“嗯,说吧,你要干什么?能做到的话我都配合你。”

“我要在上面,那个,要求不多,就一次,你让我一次呗。”

陆微寻看着徐晋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徐妞妞,长本事了啊?还想在上面,你还想干什么?没看出来啊,你还有这个想法呢。”

“那你同不同意嘛,不是说了都听我的,怎么说话不算数呢。”

“在上面可以,没问题,但是我要在......”陆微寻放低了声音,“里面。”

“哼,还说什么都答应,骗子。”

“快说,还想干什么,除了这个都能满足你。”

“你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嗯,最近一周都没去,这几天肯定要去一下,很对工作要处理,因为之后咱们要出去玩,还有些工作需要对接。”

“那能不能给宁言放几天假啊,让他到成都来玩?”

“人家还有工作呢,怎么能随便就放假。”

“我问过宁言了,他说最近工作完成的差不多了,可以休几天年假的。”

“张苏和小雨还不够你疯的。”

“三个人干什么都不方便总是少个人,我又不认识别的人了,而且他一直说想来成都玩。”

“行行行,我问问酒庄那边,如果没事,就让他休年假。”

“就知道哥哥最好了,爱你哦,晚上咱们吃火锅吧,我今天同意吃微辣。”

“你同不同意都只能吃微辣。”

“那我们去买菜吧,我要在家里吃。”

“行,在家吃,刚好有炖好的鸡汤,再炒一点辣的火锅底料就可以了。”

“要不要叫呦呦下来一下吃。”

“不要,每次来了都不走,磨磨唧唧,今晚还有正事呢。”

徐晋看着陆微寻一本正经的表情,笑弯了腰,看起来他们家陆总对呦呦小朋友的怨念真的不是一般的深,毕竟那天晚上谁也没想到,呦呦小朋友会那个时间醒来,陆总当时那个幽怨的表情和语气,徐晋到现在都记得。还有那晚的凉水澡,陆微寻也是洗的很郁闷了。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